Jean Hanice

&

假如那一天我死了

意外是一个不可告知的东西,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回来。
假如哪一天我死了,请我的爸爸妈妈大姐二姐不要哭泣,因为我的灵魂会飘向远方,只是你们看不见我,我还是能看见你们,请不要让我看着你们每天哭泣,这样我在远方也不会开心。如果你们想我了,就拿着我身前陪伴的东西,因为我的灵魂会寄托在那上面陪伴这你们,虽然我不能动了,不能说话了,但是我照样可以陪你们去旅行,看看远方,享受着你们的欢乐。我爱你们!
庆幸我一生中没交太多要好的朋友,假如哪一天我死了,也不会有太多的人会为我哭泣,不过仅有的那几个要好的朋友,谢谢你,因为你们陪伴了我人生的大部分光阴,你们是我人生的一部分,假如哪一天我死了,
希望你们把我忘记,因为前面的路还长,有更好的朋友值得你们去珍惜。也请你们不要哭泣,我会把我的灵魂分在每一个以后你们遇到的人身上,当你们发现我和他有的那么一丝丝的共同点的时候,请你微笑,因为那是我。我爱你们!
我并没有想不开,想要过早的结束自己的生命,因为还有那些我爱的人,我会尽力在我活着的时候去爱你们,假如哪一天我死了,我也就不会伤心。天空下起了小雨,不知道读到的你们有没有,如果有的话,那说明我在平行时空的某一段和你们在一起。请你们开心,以为我在看着你,虽然摸不到你,但请你们闭上眼睛三秒,让我抱抱你!
假如哪一天我死了,请你们一定要为我高兴,因为我终于摆脱了人世的酸甜苦辣,悲欢离合,去了一个只有快乐的世界。那儿的无限欢乐会让我沉浸在其中,从而忘掉你们。哈哈!想想就很开心,因为在你们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可能已经在无限的欢乐彼岸,可能已经忘记了你。
假如哪一天我死了,请你们一定要开心,别哭泣。意外也不知道哪一天会降临在我们哪一个人的头上,所以我要活好现在的每一天,欢乐地去做和面对任何事情,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我爱的你们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自己,致以后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71.5.15

评论

热度(1)